也不知睡了多久,赵健突然打了个寒颤在梦里惊醒。
睁开眼伸手不见五指,好不容易适应黑暗了,才发现唯一的光线是窗外的星光,现在的时间嘛,午夜十二点?
“我去,好饿。”
赵健还想睡,但揉了揉肚子,只能无奈爬起。
肚子里已经像打雷一样,哪可能睡得着。
出去买吃的也别想了,从窗外看出去,附近一里地连个灯光都没有。
还好随身包里还有几包方便面,卧室里也有电水壶。
迷迷瞪瞪地煮着泡面,赵健昏昏沉沉的脑子总算被香味刺激地稍微清醒了点。
他这才想起,自己怎么会被冻醒的?
屋里的温度明明还很…哈秋!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