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颖辞的穿着很凉爽,米白色七分裤,淡蓝色T恤,头发扎成了一条马尾,很阳光。
她的背后背了一个画板,手里也拿着很多画笔和颜料盒。
“你是绘画艺术生?学的是水墨画?”乐毅看了看颜料问道。
“嗯,我从小就喜欢国画,从小学开始就一直在练,到如今也没间断过。”陈颖辞回答道。
“你家离学校应该够远吧?怎么你不在食堂吃饭,而是要跑回去?”乐毅问道。
学校食堂每天都开餐的,那些离家稍微远一点的同学都会选择在学校里吃。学校里,除了口味差点,荤腥少了点,也还算过得去。
乐毅跟吴涛是不喜欢跟人排队,所以一般都是回家吃饭。再者老舅炒菜的手艺也不错,自然就选择回家吃了。
“是挺远的。”陈颖辞点点头,目光若有所思。
“那你为何还大老远跑回去?”乐毅问。
陈颖辞象征性地笑了一下,说:“因为要回去煎药啊,好了,不说了,走吧。”
煎药?煎什么药?莫非她家里有什么病人不成?就算有病人,也轮不到她来照料啊,她爸爸妈妈呢?爷爷奶奶呢?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