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却说乐毅这边,他走的正是七眼朱蛤想跟来的第二条通道!
奇门遁甲中的休门!
这一路走进来,里面那是相当黑暗,可乐毅有【夜视】之眼,黑暗对他来说,倒也不算什么。
只是,他一连走了将近七八百米了,都什么都没看到,也什么都没遇到。安安静静,平平淡淡。
他甚至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应该走其他的路。
不过,司马懿又说了,他说八门一开,其实无论走哪一门,都是可以通到同一个地方的。只不过,如果走对了,那就一路平安。如果走错了,那就需要经历一些风险。
若照司马懿这么说,这条路安安静静,反而正是走对了路的。
于是,他继续往前走,又走了近七百米左右,大概是因为乐毅有夜视之眼,不怕黑暗,而且也看得远,所以走得也比较快。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