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晚上,乐毅一直都在那个隐秘的洞府里,根本没出去。
那羽大宝白天来这里丢下的那些话,以及写下来的那些字。乐毅根本没当回事,在他看来,这可能么?
根本不可能啊,以羽住那冷美人的倔性,岂会肯跟一个卑贱的人族走?至少她给乐毅的印象是在她的眼里,人族都是卑贱的,下等种族。耻于与之为伍,所以,像她如此高傲的女人,岂会放下身段,放下尊严?
他们俩发生的两次关系,第一次是乐毅压制的,第二次是她自己主动的,但却是因为药性的缘故。算来,她应该对乐毅恨上加恨才对。
所以,乐毅怎么可能相信羽大宝这个叽叽喳喳罗哩罗嗦怎么看都不靠谱的人?
再者,就算是真的,乐毅也不会去。
为什么?
因为之前已经提到过了,两天后,白羽族和黑羽族就要联姻,是一次大场合。白羽族这边,连族长都会出动,到时候回天峰定然一空。
回天峰会变空,那是因为联姻的前提,既然如此,乐毅为何要带走羽住,而破坏这场联姻?
在他心里,宋夕夕的位置可重多了。
而且自从知道夕夕被软禁在回天峰,他心里就一直在想,夕夕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折磨?是否瘦了?是否日日生活在惊吓的环境中?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