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昊来一次,她就拒绝一次。
最后,她毅然地搬离到了中心宫殿的偏远处的一座牢宫里。
没错,这里是一座囚牢。
最初的打算,是用来关押触犯天条的族人的。
盘皇早就想好了,以后天庭肯定不止他们这些人。所以这些东西也早就设计好了。
这个地方苦寒无比,寒冷凄切。
仙翊就在这里住下。
少昊不忍,也就炼制一座法器送与她,这法器化成一座宫殿。也就是后来的月宫。
仙翊就在这里,她始终相信羲不会那么容易就死去的,她觉得他终有一天还是会回来的。
所以,她就一直住在这里,等呀等,等呀等。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