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说为什么这些元老会这么配合?
其实原因也很简单,正所谓,树大招风,木秀于林风必摧之!
谁让你家七夜明那么优秀?
大家都有孙子,唯独你孙子那么优秀,一枝独秀!
别人孙子都是神皇境五重,就你孙子神皇境六重,你孙子很能是不是?
既然你孙子很强,那咱们就排挤你孙子呗。
光明正大的排挤!
你咬我?
看你七家不爽,我就挺爽。
大概这些元老就是这种心思。
毕竟嘛,大家都要有接班人的。你接班人比我的接班人强,这怎么可以?那以后平衡怎么处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