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句杀了说的很平静,但是也很坚定,黄泉跟随苏雨歌多年,对他的脾气还是很了解的,张了张嘴道:“大人!”
探子的磕头求饶对苏雨歌来说根本就是无济于事,他摆了摆手道:“我说,杀!”
黄泉领命,捏起探子的领口就朝外走去。
折鬼则是小心翼翼的说道:“大人,我们该怎么办。”
苏雨歌眼神很悠长,近乎是没了感情一般,许久他都没有动静。
折鬼小心的又喊道:“大人?”
苏雨歌看了看折鬼,脸上无奈的笑着:“折鬼,我算是好人吗?”
她和黄泉的命都是苏雨歌捡回来的,算好人吗?那肯定算。折鬼红唇轻启:“大人,为何这么问!”
“债啊,都是债啊!”苏雨歌一声长叹,夜色里他的身影慢慢的消失了。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