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凌越来越觉得魔鬼教官的智商可能是负的了。
根本就不用把他看在眼里了。这时候想他干嘛,尽情的享受自己的旅程就好了。
看够了天池的美丽,看着云海在这里飘来飘去,整个景区都是特别安静的样子,而且没有一个人来打扰到自己。
魔鬼教官把所有的防御的工作都做在门外面了,因为他觉得杜凌最多撑死也只是能够到门口了,所以就没有再想那么多后面的事情。
但是自己的失误,给杜凌造成了这么美丽的景象,感觉杜凌还是要多谢谢他了。
从来的时候就知道,这边有温泉玉米,温泉蛋吃,杜凌最喜欢的就是溏心蛋了,这种温泉蛋不仅仅蛋黄是溏心的,就连蛋白都是一种仿佛是液体的感觉。
就是剥起来比较困难一点,而且他们说温泉玉米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可是今天并没有工作人员,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有遗留的东西存在。
但是一想,肯定也是魔鬼教官一通知他们,他们就必须离开的那一种,这种东西又没有值多少钱,一定不会全部都带走了。
这样想的话,杜凌还是有机会能够吃到所有的东西的。想一想还是美滋滋的。
杜凌的路线没有选择先去看瀑布,而是先去看天池了,因为天池的景象是杜凌一直以来都期待的,而且还想要看天池的那种水怪的传说。
只是刚才自己见到的时候,完全都没有那种心思了,而是就全身心的去欣赏眼前的美丽的景象了。
那个时候基本上就已经忘记了这么美丽的地方还可能会有水怪这种东西的存在了,不过自己这一次没有见到的话,下一次肯定还是会见到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