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雪雅走了,全部人都感到开心,没有一个人觉得她应该留在这里。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难道说实话也不让人安生,难道就要跟着主流走吗?果然不管是哪个国家,这种事情都是很正常的。
因为每个人都是一样的,都是随大群。
可是还有一个人是很难受,是跟舍不得的,就是糕点师,可是他没有那种一把拉住南雪雅的勇气,他没有那个立场。
在众目睽睽之下,他也做不到这样,最难过的事情,莫非也就是想要去守护一个人,却发现自己办不到了。
就算是再想去守护,也没办法。
刚刚还在闪烁着的灯,这会儿在心里又灭了,不是因为觉得失望而灭了,是因为对于自己的失败,自己亲手熄灭的。
可能永远都只能做一个暗中的守护者,永远也没办法打开自己的心扉,看着她走去,是多么想拉住她,告诉她,有我在,别害怕。
虽然没有跟其他人一样的去赶她走,可是自己的不作为,应该在她眼里看出来也没什么区别了。
在没有开始之前,就已经结束了。
再也不想去尝试什么新的东西了,果然是没有人看出来,所谓的人传人也只是想象中自己的作品很优秀了。
没有人是真的能够欣赏自己的作品,原来那些头号,那些声誉才都是最假的,最没用的东西。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