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有私心,杜凌也有这个私心。
为什么要招新,如果以后都没有招新的人能进入华夏特工组,那么整个华夏特工组的导师都必须围着杜凌转。
单独的授课的效果,可是比大家一起勾心斗角,尔虞我诈,要好的多了,如果一直没有新人加入,那么自己大可独霸天下。
不用去走魔鬼教官的后路,也不会像老资格的大导师一样,天天想着怎么拯救华夏特工组,自己繁荣与昌盛,都代表了华夏特工组的未来。
然而杜凌对于自己的信心是绝对够了,只要他们这些导师愿意真心真意的教自己,那么自己的未来绝对是功不可没的。
可是老资格的大导师,似乎并不是这样想的,然而他的想法,就是一直以来都想继续壮大华夏特工组,让更多有潜力的人都一直来加入。
经过培训,经过训练,都可以为华夏特工组所用。
杜凌也根本不是这样想的,如果宁愿花那些资源,干嘛不把这些资源都用在自己的身上,自己绝对有可以能力来接受这一切。
根本不需要别人的帮助。
有了这种想法,也有两面性。杜凌给自己的自信是足够的,这个无可厚非,所以在以后的发展中,杜凌都不会默默无闻,而是会自己一直厚积薄发。
可是如果过了那个线,自己开始变的自负,那么就自己害了自己,跟魔鬼教官走的路也是一样的了。
自己最讨厌的人,自己却变成那个模样,简直可怕。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