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以说是也算是一种考验新晋特工的一项吧,只是没有明文规定,但是如果有新晋特工去导师那里告状的话。
就会显得十分的低级,虽然大家嘴上不说什么,可是别人私底下就会觉得其实你只是一个无能的人,而且这点小事都要找导师来解决。
如果你不找导师的话,他们就会一直的欺负你,如果找了导师的话,他们可能会暂停对于你的欺负,可是你的地位一旦确定。
这件事情就会一传十,十传百。这样失去的东西,就多了。
所以各位新晋特工都宁愿忍着这些人的欺负,等时间慢慢的熬过去就好了,等自己也慢慢的变得强大了,就没有人敢欺负自己了。
而且那些进步是突飞猛进的新晋特工们,就会后来居上,当初怎么欺负自己的样子,就会加倍的还回去。
如果你没有能力去对付,就得自己忍受着,毕竟当时不顾一切的欺负他们的时候,就要想到,未来可能会有一天,他们的翅膀硬了以后。
反倒会回来刁难自己。
但是训练的程度在那里摆着,大多数也都是持平了,没有后来者特别报复前面的人,这样也不符合规则。
大家都是点到为止。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