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考虑我的任何原因,你继续爱就好了,就当刚才的我是灵魂脱臼。”
“对不起,真的我现在好像说什么都没有用了,我只求不要在你心里留下什么阴影,我真的也没有恶意。”
看着他快要哭了的样子,自己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啊,爱上一个人,自己就会变得卑微,自己就会变的不知所措。
之前的所有的理智,在她的面前好像都不复存在。不知道她的情绪竟然给自己带来这么大的影响。
还以为自己会很容易的就解脱这层关系,既然已经说了不打扰,那就是完全的退出。可是心里……心里还是好难过啊……
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心情说出口的那几句话,字字都扎心。如果我爱你会让你感觉到难过,不舒服。
那我宁愿藏起来我自己的伤悲,让你快乐。只要你快乐,我宁愿收起来我所有的情绪,我只要随着你的心情就好。
我只要远远的看着你就好。
只要不要讨厌我,只要还能见到你,远远的看着就好,我不会再对你做出任何的让你变的不痛快的举动。
刚才的那个样子,也许永远不会再发生了,只要你不主动说爱我,我就不会再对你做什么你不愿意的事情了。
真的对不起,我真的只是爱你啊……
是真的委屈。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