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讲的自我认知,大概在这里也就再一次的体现了,是什么样的人,就交往什么样的交际圈。
如果你真的要胡来的话,到最后被插刀的一定是自己,而不是别人。
那个被大家遗弃的人,还以为自己是聊的很好的样子,还跟大家讲述自己的事情,完全不知道别人怎么想他,就自己的一直默默的说着。
这样的人,又可笑又可怜。
可笑之处,在于真的没脑子,不去考虑,大家都在这么艰险的时刻,谁还想着去掏心掏肺的跟别人商量,每一个人都是保自己为先,尽量不去害别人。
但是在不得已的时刻,为了保护自己而去害别人,他们也觉得无可厚非了。
可怜之处,在于就算是自己付出真心,可是能得到什么回报。到最后还不是被人推到火坑里。
而且还是众人推出。
不要那么轻易的就跟别人知心知底,没有人愿意去听你那些乱七八糟的破事,大家都在想怎么保护好自己,所以你就没必要在这个时刻“奉献自己”。
既然已经被推出来,那么就没有后退的余地了,除非不想离开这里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