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两位可以开始点餐了吗?”“大白兔”把菜单递给杜凌。
这家餐厅的招牌是法式奶油焗意面,南雪雅平时比较喜欢吃奶油意面一类的东西,就问了她:“这家的招牌菜是法式奶油焗意面,你想尝尝吗?”
“好啊,好啊,我都快饿死了。”这会儿,仿佛南雪雅什么都能吃得下去。
“好的,可以开始点餐了。要一份法式奶油焗意面,一份菲力牛排,三分熟,再来一份牛奶玉米浓汤,然后还有两个蓝莓布丁。”
“好的,就这些了吗?”
“对的。”
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这家店里有南雪雅最喜欢的,也有杜凌最喜欢的菲力牛排。杜凌虽然不是穆斯林,但是很少吃猪肉,一般是以鸡肉和牛肉为主,可能为了保持身材和肌肉线条吧。
“也有你喜欢的牛排诶,但是不知道好不好吃。”南雪雅两只手支着脸,看着杜凌,傻傻的,但是十分可爱。无论是笑着的南雪雅,还是高冷的南雪雅,都有一种深入骨子里面的美。
“没有你做的好吃,今天累吗?”杜凌还不忘记时刻夸南雪雅,把南雪雅当成最好的,但是南雪雅的厨艺真的没的说,虽然平日里下厨的都是杜凌,但是不代表南雪雅就不会做,做的不好。
南雪雅曾经在法国待过一段时间,专门学了厨艺。再加上天生的造诣,南雪雅跟杜凌的手艺不分上下。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