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时间放佛静止了,跟刚才没有什么两样,只是过道上多了两具尸体,座位上多了几片血迹。
大家都心照不宣的不敢提起刚才发生的事情,但是脑海中却一直挥之不去,很多坐这趟车的人之前并没有见过这么血腥的场面。
也许有一小部分,还有一些“惊喜”的感觉。
刚才想要去报警的几个人,还迟迟没有返回来,离着杜凌比较近的几个人,又接着去了。
车还是慢慢悠悠的进行着,车那头的司机,离事发地很远了,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所以就依然按照自己的行进速度,慢慢的开车。
第一波去的那几个人还没有回来,但是刚才又陆陆续续去的人已经返回来了。
都没有人敢大声的讨论,剩下来在车厢里面的人,都在默默地祈祷前面已经去的几个人能够真的“召唤”出来几个乘务警察。
他们十分紧张的看着车厢里面的动态,现在的车窗外面已经渐渐看得出来远方有一些亮光了。
已经从黑漆漆的午夜,到了现在微光的时刻,说起来也不长,但是车上的所有人,仿佛经历了一夜的恐惧,本来是人满为患的地方,的确是不算冷。
但是这会儿,每一个人的背后都有点微润的感觉,身体是不会说谎的,所以身体给的是最真实的感受,表面上看起来每一个人看似都不是很紧张,但是背后的被浸湿的汗液,是不会骗人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