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用过激的语言去显示一切东西,或者说去说服他一些东西,那个时候对他来说好像什么样子都是在对他索命。
所以与其想要激怒他的样子,还不如让他安安静静的就自己思考,可能事情还有一些转机。
当那一波人冷静下来以后,也认为刚才畏畏缩缩的乘务员的处理方式,也许是最好的方式,车停在这个荒郊野外的地方,可能没有一个人能生存。
如果可以不激怒他,大家都和平相处的时候,倒是也没有起什么冲突。
而且那个戴墨镜的男人,并没有想要对车厢上剩下来的人做什么,而是一直自己一个人的平静的坐在那里,只是一直看向窗外而已。
这样一来,想想自己刚才那些愚蠢的举动,甚至还想要当场“抓捕”的感觉,简直是太生死攸关了,幸好没有贸然行动,那么最后可能死的更快一些。
马上离下车就还有半个小时了,这半个小时里面,越来到最后,大家越慌张。
僵持了这么久,一直都没有人敢上厕所,因为每一个人走到那个过道上就会看见那两具尸体,那么就没办法让自己不去想起刚才发生了什么。
但是必须要平静下来,平静的对待这一切,才有可能有一些些的机会。
几个胆子比较大的人,开始试图出去,上厕所了,因为这个生理是实在憋不住了,也有一些年纪真的很大的人,已经开始小便失禁了。
他们出去上厕所的人,戴墨镜的男人都一一“扫描”过了,才敢慢慢的接近厕所。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