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从来都是自己一个人,没有可以倾诉的对象,也并不是因为不想要告诉别人,而是自己根本就没有说出来的欲望。
所有的一切,自己都可以去解决,根本不需要用到别人的帮助,难道还要自己可怜兮兮的把伤口再一次的剥开,让他们看到自己的伤口。
然后再慢慢的缝合吗?
不如自己尝试着去自我愈合,减少一次裸露伤口的机会,就会加快一点愈合的速度。南雪雅这次走了,自己也变成了那个时候的南雪雅。
自己的心里,眼里,全都是南雪雅的影子,想起来的不管任何的时候,任何的事情,也都是跟她有关系的。
她已经走了,那么所有的,都是关于她的记忆,她可以带着那些记忆走了那么远,自己为什么不可以带着这个记忆守护一辈子。
不祈求南雪雅会为自己做什么,既然自己爱她,那么就会为她做所有自己能做的事情,这样不是才是一种真正的付出,而且是不计回报的。
好像没有刚才的那种连呼吸都呼吸不上来的感觉了,刚刚看到那个蛋糕的时候,自己的眼睛一下子黯然失色了。
然后去认证这个事情的时候,自己的双手其实是颤抖的,那颗心一直砰砰的跳,知道,南雪雅最后还是会飞走的,但是没有想到这件事情,会到来的这么快速。
就算是早就有准备了,但是还是希望这种日子,可以拖得久一点,拖得再久一点,自己就可以看到她更多的样子。
以后收集起来的记忆,也会色彩更多一点了。
自己是这样想的没错了,可是实际还是实际,总是跟自己想的不一样的,才叫做实际。自己的那种幻想,是根本不会实现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