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觉得自己是各种的不好,觉得对方就是那么的好,担心自己会各种的配不上他。
所以自己就一直拼命的努力,可是,真爱是不用修饰自己任何的样子,还是会相见。不管外表的样子是什么,心里就是相互回应的。
就抱着这种杜凌也是一定这样想的态度,南雪雅感觉自己又满血复活了,只有自己的心在特别的空虚的时候,才会想起来艾伯纳。
觉得自己是特别的羞愧,自己是那种自己最讨厌的样子,嘴上说着不会跟任何暧昧,可是还是会忍不住的想起来艾伯纳。
所以让自己变得忙起来,变得不那么空闲的话,就不会想起来那么多空虚的,而且再一次就能证明,根本对于艾伯纳就不是一种爱。
只是一种被呵护的感觉,自己特别需要而已,对他好,对自己好,就彻底的离开,做的再残忍一点。
南雪雅还是拿出来了自己的手机,拉黑了所有的艾伯纳的通讯的消息,所有的联络社交也都屏蔽了。
不想让他看到自己的生活现况,也不想想起来他,在任何的时候,既然自己做不到自律的话,就强迫制的让自己变得坚硬一点。
如果自己的态度是特别的坚决的话,艾伯纳也不会逼自己的,就是因为自己的犹犹豫豫让他有错误的信号。
所以还是远离,远离。
而且ERP这个系统的实验要开始了,自己抱着那么一大叠的说明,还需要花时间去弄懂了,就不再去想这些空虚的东西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