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考虑到前几次的那种回忆,南雪雅还是心有余悸的,而且这个时候南雪雅就已经发现自己的疤痕体质了。
普通的人,一周以后就可以换下来新的耳钉了,可是南雪雅三周以后的耳朵还会流血。
第三次打耳钉,南雪雅的确是想了很多很多。但是还是经受不住那些好看的耳饰的“召唤”,还是去了。
不过这一次,南雪雅的母亲找到最好的医院,用激光打的。
没想到的是激光打是真的好疼啊,南雪雅回来的时候疼了好几天。
那人告诉南雪雅一个月的时候换上金耳钉。
可是没有问过南雪雅是不是疤痕体质。
一个月后,南雪雅还是摘下去了,但是那个时候就已经出血了,南雪雅知道,这一次已经又是失败的。
所以在轻易的尝试以后,还是最后放弃了。
并且决定再也再也再也不打耳洞了,谁在打谁是狗。
南雪雅母亲看着她,又心疼又想笑。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