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图用别的话题来绕过这个尴尬的气氛。
“我不认识啊。”
倒是南雪雅什么都没有想,就回答了。
这个回答倒是让杜凌特别的惊讶了,“既然不认识,你怎么不喊我啊,你就这样任他欺负啊?”
没想到自己刚才的回答有一点圆不过去了。
这个时候南雪雅有一点慌了,这个应该怎么说啊,肯定不能实话实说啊,难道说“我把他当成你了?”
那杜凌将会怎么看自己啊。
还是撒个谎,“那个时候,我不是不想打扰你洗澡嘛……”这个谎可能编的有一点低级。
杜凌:……
黑人问号,不知道这个女人的脑回路到底是怎么样的,说出来的话,自己完全就不能理解,难道享受着自己被欺负,都不喊人的吗?
现在的人都是这样的吗?好奇怪啊。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