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吴霜忽然停了下来,这歌词,唱着好羞涩。
“继续呀,我觉得挺好听的。”
方辰本来就是个俗人,要让他选择,他情愿听老鼠爱大米,也懒得去听女人花。
“真的?”
吴霜将信将疑,又继续唱了起来。
这时,崔永林进来。
“吴霜,又有新歌了,这旋律不错嘛。”
崔永林也跟着哼了两句,这种朗朗上口的歌词和旋律,连他都能掌握。顿时,崔永林欣喜不已,觉得自己最近在工作室里受到了众人的熏陶,艺术细胞都便多了些。
“你也觉得不错?”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