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杀小岛国,扬我国威。”
这是华夏这边的帖子。
“东亚病夫,华夏男篮的沉沦”
“连棒子国都打不过的队伍,注定要被我们狂虐。”
这是岛国这边的帖子,剩下的就是双方对骂。
可以容纳一万五千多人的赛场上,竟然有两三千华人。方辰估计,横滨的华人差不多都来齐了吧。
不得不说,在这一方面华夏做的还是不错的,一如既往的支持祖国。
听到他们的呐喊助威,易明等人的压力非常大。如果在这种情况下输球,那就等于是辜负了那些球迷的支持。
这种心态一直伴随着男篮,想赢怕输。这种状态,对比赛非常不利。
对此,方辰也没有办法,他又不是心理医生,无法开导他们。
“千万不能输呀,输了以后不知道要被岛国嘲笑多久呢。”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