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她对方辰也说不上讨厌,但也谈不上喜欢。
事实上,她对每个男人差不多都是这样。以至于,她自己都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和萨拉波娃一样,也是个百合了。
第一次拍戏,方辰倒是没有紧张,只是有点激动而已。
副导在一旁指示,方辰和奥黛丽拥抱在了一起
梦想成真,方辰有些陶醉到忘乎所以,自然也就有些出戏。副导无奈的叫了暂停,对方辰一番指导纠正。
第二遍,方辰还是出了岔子。
奥黛丽赫敏有些怀疑这家伙是不是为了占自己点便宜,故意没演好。直言道:“你不是说你学东西很快的嘛?”
“已经很快了好不好,以前我可从没演过戏。”方辰表示自己很无辜。
无奈,大家都只能迁就一下他这个老板。
奥黛丽的专业精神毋庸置疑,每一次再来,都是全心全意的投入。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