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传回华夏,网上又炸了锅。
“方神这是在作死呀。”
“就不能安静的打球吗?拍什么电影嘛。”
“拍电影也就算了,居然还跟别人打赌。票房我们或许还能出点力,可这奥斯卡的奖项,我们也无能为力呀。”
粉丝们倒是热情,已经决定了不管电影好看与否,都要去贡献票房。
可是,奥斯卡奖项他们就没办法了。
而且,大部分人都不看好方辰的胜率。
主要是,在电影这一方面,华夏算得上是比较落后的了。在奥斯卡上拿过的奖项,甚至都凑不足一个巴掌的手指数。
在电影方面,华夏人嘴上不说,其实心里多多少少有些自卑,瞧不起国内的作品。
更何况,方辰还是个侧头彻底的新手。
在大家看来,方辰的第一部作品想拿奥斯卡奖项,无异于痴人说梦。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