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看着不明朗的局势,最紧张的人不是陈然心,不是黄莺莺,也不是萧寒等人。
最紧张的人是周生。
很好理解,并且以往也说过了,这场比赛想比于进入四强其实是没有那么重要的,这场比赛关系到的也就是城市争霸赛的总冠军,虽然也算是一个荣耀,但毕竟XZ战队已经有了LSPL的资格,所以陈然心和黄莺莺没有那么担忧和紧张。
她们只是有些伤感,因为林天在今天可能会脱离XZ战队。
因为这件事,她们有些伤感和焦虑。
至于周生为什么会那么紧张,那就更好理解了。
陈然心和周生说过,第三场让周生上,周生很想上……
但是关键在于……是否会有第三场。
如果这一场XZ战队再输了,哪里还会有第三场?那样周生哪里还能上?
所以周生很关注这场比赛,因为他很想上场。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