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自己都不是一楼,打个X楼AD就直接切出去看动漫了。
“这场大家的表现都不错,对方这一场未必会ban复仇之矛,毕竟林天没有怎么在比赛上用过这个英雄,而且这个英雄现在虽然还是不错,但却没有原来那么无解,需要配合安妮,估计剑姬也会ban,上一场应该都注意到了,对方的中野和上路经常会形成联动,却不怎么会照顾下路,所以这一场,林天你拿一个对线比较强,后期也能打的AD英雄出来。”萧寒对着林天说道。
林天听后仔细的想了想。
对线比较强,后期也比较强……
那想来想去,对线比较强的复仇之矛还算不错,后期能力也有,除了这个,更好一些的则是大嘴。
“萧教练的意思是……这场来4保1?”林天轻声道。
“不,我的意思是……用铁男打ADC。”萧寒直接说道。
林天顿时一愣。
自己最近确实玩过铁男,那天胖子非要和林天solo铁男,两个人solo了很久。
林天也对新版的铁男有了些了解。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