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期五晚上,刚从h市调过来的宏宝,在跟铁子等人喝了半斤白酒后,才领着八个人,开着两台车赶往了东来村。
简单介绍一下此人,这个宏宝是最近一两年才跟蒋光楠的,其地位是比喜力和曾凯要差一些的。但曾凯死了,喜力“消失”之后,宏宝就感觉自己的春天要来了。因为蒋光楠目前手里带队的较少,那上面没了两个,他和其他在下面的人,自然就有了往上拔的机会。所以他这次来东来村,是抱着肯定要拿下地的态度的,而且同样也没太拿王战垒当回事儿,只觉得对方是农村二流子。
连宏宝在内的九个人,开着两台车赶到煤厂的时候,王战垒并没有在家,而是跟东来村的村委书记,还有他那个介绍买地的朋友一块出去吃饭了,看家的只有他兄弟小虎和张德亮俩人。
下车后,宏宝领着人,晃晃悠悠的就进了大院。
“找谁啊?”小虎坐在破旧遮阳伞下,抬头就喊了一句。
“户主在吗?我过来谈点事儿啊!”宏宝打着酒嗝回了一句。
“老板不在,有事儿你就说呗。”小虎抬头扫了一眼众人,也没有站起身。
“你给老板打个电话,就说鑫诚公司的人过来买地,要跟他谈谈。”宏宝一边打量着院子,一边大刺刺的命令了一句。
张德亮闻声一笑:“买地啊,还是要抢地啊,说话咋这么冲呢?”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