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后。
市区某咖啡馆内,田伟穿着西服坐在椅子上,正低头看着手机。
“田先生。”大炮在旁边观察了他一会后,才上前问了一句。
田伟闻声回头:“你好。”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大炮一笑轻声招呼道:“我们走吧。”
田伟爽快应了一声,迈步起身跟着大炮离去。
上了车,大炮拿着黑色眼罩说道:“不好意思哈,田先生,现在涛哥有点红……想找他的人太多了。”
“没事儿。”田伟接过眼罩,自己主动蒙上了眼睛。
……
大约一个半小时后,岘G海边某船坞外,田伟摘下眼罩,伸手冲着陆涛说道:“……好久不见啊。”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