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巧克力……布丁?”
光是听这个名字就已经让人毛骨悚然,如果再加上眼下这个黑漆漆的,盘成奇怪形状的造型……
“说起来,到底要怎么才能把巧克力做出这种奇怪的轮廓啊!”
虽然很不想说出口,实际上……现在摆在面前的盘子里,那一坨被称为布丁的东西,看上去更像是某人肠胃消化不良外加吃辣过度后的排泄产物。
“嗯……因为很喜欢吃,所以具体的做法我也了解过。”
优雅地用叉子将一块黑翔放入樱桃红的小嘴中,满意品味着这别样味道的凯特琳公主也不忘满足客人的好奇心。
“总而言之,就是将洋葱用最上等的巧克力裹起来,然后在新鲜的羊油里炸一个小时……”
“可是巧克力为什么要用油炸呢?”
之前吃得还算满意的伊莉莎,这时候也不得不对面前这道甜品犯了难。
“如果是用烤箱烤制的话当然也可以,不过我本人比较喜欢这种口味……”
不不不,问题不在炸或者烤,而是……巧克力这种东西为什么需要二次烹调,而且……为什么会想到和洋葱放在一起?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