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先生,早啊!”
小兰子高兴的打了个招呼。
“兰子小姐早啊!”林小文也是打了个招呼。
“又要去写生吗?”小兰子问道。
“恩!”林小文很不要脸的点了点头。
“那我跟你一起去,好不好?”
小兰子用一种期盼的目光,望着林小文,开口说道,声音中,带着几分激动之意。
“好啊!”
林小文爽快点了点头。
有一个本地人,陪着,那也是不错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