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奥巴马E技能位移突进前,每每却都被对手的女警更早提前一步地拉开了距离又或者是被对方w技能的金属夹子给完美限制了走位,被迫得只能后撤。
她的德莱E技能甚至不曾哪怕有一次命过目标。
开着w技能的“血腥冲刺”加速前,也毫无收获仅仅只是浪费了自己的蓝量。
每次,最后都只能是女孩儿被迫无奈地放弃进攻,重新后撤退回来。
不是她不想开。
是开不起来。
这是一种很难用言语来形容的感受和体验,仿佛当对手决定了这一局的solo只能采用100补刀定胜负的时候,剩下的完全不存在其他任何获胜的方式手段。
那样被对手在轻描淡写间拉入了一个完全无法反抗的节奏里。
最后。
被对手兵不血刃地轻飘飘击败。
敢于向着自己强大的对手发起挑战,这自然是令人欣赏赞叹的质,可如果已经被这样用完全相同的方式连着击败两次结果还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输掉的时候……还想要不死心继续挑战,那未免有些愚蠢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