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点半,罗修准时下线。刚一走进客厅,就看到薛晴急急匆匆的走下楼。
罗修连忙问道:“薇儿,怎么了?”
薛晴眉头紧皱:“我家出事了!”
“出什么事了?”罗修忙问道。
“我也不知道。我妈刚给我打了电话,让我回家再说!”薛晴心急火燎。
“我送你回家吧!”
薛晴望着罗修,深思了片刻……点了点头:“行!”
……
罗修开着车,带着薛晴急急忙忙的赶回了她的家里。
来到了尚未拆迁的小二楼中,只见里面一片安静。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