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看得出来,无论是宁雅琴还是龙三,他们都不想投降,他们还想着要垂死挣扎一下。
但就凭现在的情况来说,他们已经没有任何挣扎的理由和必要了。
因为现在大局已定,他们无论再怎么挣扎,再怎么想要试图反抗,到最后也只是徒劳。
可能他们越反抗,越挣扎他们的下场就会越惨。
既然已经是这样,他们为什么还要执迷不悟呢?
这两个家伙能够做到两个帮派的老大,也都不是一般人,他们再怎么不甘心,但他们也知道输了就是输了。
看着现在的情况,两人是互相对视了一眼。
然后龙三是率先开口说道:
“如果我们投降,我们以后的路应该怎么办?”
我知道,龙三这家伙现在这样问,是想让自己在投降之后,损失降到最低。
而他们竟然选择了投降,那我也自然不会为难他们。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