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叶清风,经管系大二的学生!”
这叶清风虽然表现的很平易近人,可不知为何,我总觉得他有些不对劲。
不过我还是伸手和他握了握,笑道:
“胡不归,郝莹的同班同学!”
在和我握手互相介绍后,叶清风是点了点头:
“行了,我就不打扰你们,先过去了!”
叶清风说完一句,也不再和我们多说,先冲我和郝莹笑了笑,然后便转身朝活动室里,人群多的地方走过去。
说实话,这叶清风无论是从长相,还是从言行举止,都让人觉得很亲近,起码让人觉得他是一个很不错的人。
看我们并不愿意太多的和他交谈,他知道见好就收,只是礼貌性的过来打个招呼便走,不会让人厌烦,反倒能给人一种很好的印象。
从他的表现上来看,我觉得他应该不是什么坏人,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感觉他有些不对劲,好像他并不是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简单。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