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让我萌生了,干脆在基地旁边建上食堂,在建上宿舍的想法。
我们基地里面虽然也有睡觉的地方,但是并不多,而且居住质量不怎么样。
同样,基地这边也提供饭,但环境比较简陋,兄弟们吃的东西也比较单一。
我以前就说过,要把云起正规化。
我们就是要和别人做的不一样。
我们不光不用去干偷鸡摸狗的事情,我们还能拿到工资,我们还能有专门住的地方,还能提供上好的饮食。
而且在这些宿舍中,我还会专门修一栋家属宿舍,把我们云起一些重要成员的家属,安置在这里,24小时保证他们的安全。
像这样集中化的管理,能够保证安全,而且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同时更能让兄弟们感受到便利。
我就是要让所有地下势力的小弟,都羡慕我们云起的小弟。
当然,这些想法好是好,我也很想这么做,就是没有钱。
可以说公司这边,现在是日进斗金。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