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此时的情况,这些顾客基本上也都是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一个个都是收拾东西离开,当然也有一些胆子大的不准备走,不过却被烟草组织的人给主动的哄走。
毕竟,就我现在这副模样,野草组织的人都能看出来,我应该是提前就做好了准备,待会我们两边必然会有一战。
现在毕竟是法制社会,除夕那天我们两边都才进警局蹲过。
如果真的要打架,自然是要把,里面的顾客全都给清理走,以免有人会报警。
最后,娱乐会所的顾客全都走光,而我是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整个会所的进门入口,面对的则是会所里面黑压压的,200多号人。
“胡不归,你小子真他妈有种啊,上一次你来了,这一次你居然还敢来,你就不怕死啊?”
此时脸上纹着一条蜈蚣的阿彪,是站在人群的最前方,一脸玩味的对我说了这么一句。
而在听到他说出这番话之后,我根本就没有去理会他。
因为今天我是来砸场子的,我必须把自己放在一个至高点,我必须要极度的嚣张。
我对应的敌人是熊达,而不是这个叫阿彪的家伙,在我的面前,这家伙还没有资格说话,所以我不会去理会他。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