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剑秋躺在病床上,他的旁边还趴着一个女孩,正是在那家菜馆,遇到的那个叫做小苗的姑娘,真是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这小女孩难道是心里愧疚?才在这里照顾剑秋的?
我愣了愣,微微有些诧异。
难道剑秋真的受了重伤?
想到这,我心里有些担心,就走了过去,轻轻的拍了几下剑秋,生怕吵醒了那姑娘。
剑秋身体动了动,睁开了眼睛,看到我的时候,愣了愣,道:“小子,你怎么会进入我的梦里?”
我愣住了,他怎么知道我是在他的梦里?
“你怎么知道这是在做梦?”我惊讶的问道,一般人睡着了应该不知道自己的在做梦才是啊。
剑秋坐了起来,白了我一眼,没好气的说道:“废话,老子是什么人,你以为我这二队队长是吃干饭的啊?”
剑秋说话中气十足,没有一点虚弱的样子,而他这么大声,那个叫做小苗的姑娘也没有醒过来。
“嘘,别吵醒了她。”我担忧的说道。
剑秋像是看白痴一样的看着我,又是没好气的说道:“你傻啊,咱俩是在我的梦里,我想不让她醒过来,她就不会醒过来。”
我怔了怔,对啊,剑秋才是这个梦的主人,可是,他的梦里怎么会有小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