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之中夜晚的温度会降到很低,有的时候会直接到零度以下。所以想要在沙漠过夜的人都会准备好保暖的装备,不然的话,有可能等不到日出就被冻死。
据说在沙漠里的游牧民族有一个特别的办法,那就是如果在夜晚没有防寒的东西,那就找一个刚刚死去没多久的动物尸体,然后藏在里面。
不过对于有固定基地的OS成员来说,夜晚虽然很冷,但并不是无法度过。
恶魔角成为OS的基地已经有十年时间的。尤其是最近几年,恶魔角基地的发展的相当快,这里已经有吸纳了一千多人。
人数整齐的时候,这里干脆就是一个小型的城镇。
哪怕是极端分子,也有自己的生活的。
虽然大部分时间他们所做的,就是毁灭别人的生活。
不过在一个月半,恶魔角的OS成员们就开始倒霉起来了,自从他们发现了那个考古队的行踪,跟着找到了圣城之后,他们的经历就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死!
不断的死。各种各样的死!
短短一个月时间,他们就死了三百多人。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