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是OS的极端控制让这些极端分子不敢做出叛逃的举动,但他们的士气也是肉眼可见的下降的。
而在他大首领卡隆带走了基地里最后的五百多精锐之后,这里剩下的人已经不足一百人了。
这里面还有一些是带伤带病的,不然有可能大首领卡隆带走的人会更多。
在基地里面,每一个人都不会有自己的名字,只有一个代号,而且这个代号还会随着岗位的变化而变化。
十七号就是一个在今天晚上巡夜的人,他之前的代号多到自己都记不住,他也不需要记住,只要记得此时此刻的代号就可以了。
大首领已经带着人离开一天一夜了,最后一次联系也是在五个小时之前的事情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出事了。
但是这个想法只在十七号的脑海里出现了一瞬间,就被他自己给否定了。
大首领是圣灵赐福过的人,怎么可能失败?
也许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最终大首领一定会活着回来的。
当初他不是一个人从三百多敌人中杀出来的吗?一个人就杀了三百多个敌人,全身浴血,如同地狱里走出来的血魔。
大首领一定不会有事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