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只剩下几十亿无法移民的底层人类居住。生存的环境低下恶劣,科技、军事水平也一般。
一些宗教和迷信都有了更多发展空间。
地球已是一个被遗弃的星球。只有历史文化和考古价值。因为缺乏医疗和自动防卫体系,末日病毒有些失控,病原体在这里肆虐。
稍微富裕一些的人类都已移居到太空中,在环地球的人造卫星城市“太空花园”里居住。
这些生活在太空中的人类自称为“新人类”,偶尔也会有人到地面上来,在考古研究中,顺道帮助一下地面人类。有时地面上的人类靠提供一些交换资源,也会获得移居到太空花园的资格。
被称为“智天使”的“她”,原本就是“太空花园”项目的星舰军医官。
当初她经常下到地面来进行科学考察,顺道通过义诊,帮助这里的人们。
在我离开后不久,她也没有再来过。日记里据她的同事说:
“她感染了病毒”
我的心一下子被揪紧了,那时可是没有疫苗的,她即使抗体强大没有立刻发病,最多也只能存活不超过30年。
看来我只能通过“星球智脑”去查询她的情况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