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人类开拓的1至7号“新地”星球都有各自的功能:
1号星球是人类初次太空移民,开发的科学实验星球,主要研究星球气候、地质改造。因为当时科技水平的限制,这个星球存在着很多最初改造的后遗症,所以不适合人类大规模居住,其科研力量最强,农牧业基础很差;
2号星球的是人类“联邦政府”中心和人口最多的核心星球,也是人类军事工业最强的星球,有最强的太空基地和宇航军团,农牧业也很发达;
3号星球是人类探索银河系和宇宙的前哨星球,距离地球最远,是人类联邦在外太空“边境军团”的所在地,星球的军事力量也很强大,农牧业基础一般;
4号星球距离2号星球最近,是最富裕的星球,因为条件独特,热核物质充足、军事能源工业发达,又有珍贵矿产,农牧业也很发达,所以是富豪集团云集,能源、轻工、商贸最发达的星球。
5号星球,就是我刚离开的、与丧尸同归于尽的那个金属矿产星球,完全没有农牧业基础。
6号星球是畜牧、农业星球。
现在已经变成新的末世星球
7号星球原来是旅游度假星球。
现在已经被我毁灭了。
我原来想避开地球“智脑”,现在看来必须要打交道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