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地球的“太空防御基地”,这是一个驻守有上万精锐战士的地球同步人造卫星。
基地里的病毒污染了饮水,导致大规模病变。
有人克隆了我,并下载了我的记忆。原本是想靠我去消灭病原体。
可是我刚刚复苏,“太空基地”就自毁了。
我和一些人进入了“逃逸仓”的“维生箱”,没想到我没有降落到其它太空基地,会降落在地球上。
基地里病毒爆发,如果说没有“人为故意”的因素是说不过去的。
病毒只是工具,别有用心的人去传播才是最可怕的。
因为我是“带病毒的克隆人”,地球政府一定会针对我采取搜捕行动。
我难得用这种方式回来,时间有限。
我可不想被隔离,只想去找寻“她”的消息。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