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的管理模式和我们这里比较类似。克隆技术由国家管理。每个人都注射疫苗。
每个人死后。可以选择克隆复苏。当然要——收钱。
每个星球的统治者。都有了一项长期的收入来源。
有很多没有钱的底层人类。当然没有机会获得记忆延续的机会。
可是人类社会不就一直是这样吗。
有钱有势的人,能够得到各种机会与特权。
普通基层的百姓。只是生命变得更短暂了。他们的后代也是病毒携带者。
只有通过努力或等待机遇,才能脱离自己的底层状态和注定的命运。
注射了疫苗的人,仍然是病毒携带者。他们的后代,当然在出生以后也是病毒携带者。
大部分人努力奋斗的目标,首先,是给自己及后代获得疫苗。也就是获得更长时间生存的机会。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