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无论如何,末世病毒,并没有使人类灭绝。人类用自己的方式还在努力的继续延续自己的存在。
有一点是明确的。人类不会再去灭绝克隆的人类。中继星上的克隆人王国,得以存续。
而人类也不会再去毁灭六号星球。因为那样只会让病毒继续在其他星球爆发。
六号星球成了新的“末世星球”。6号星的人们也只能困守在自己的基地中,顽强的生存。
星球的旷野上,是野生动物和病原体共存的,形成了新型生态关系和生物圈。
我回到“生物科研中心”大楼的楼顶。
坐在高楼边缘的椅子上,这里可以看到周围的壮丽景色。
人类当初在这个新的移民星球付出了巨大的辛劳。
广阔的草原,密布的溪流,星罗棋布的现代建筑,奔腾的野生动物和病原体。
万类霜天竞自由!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