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幸,门打开了。
我出门第一件事,是撩起它的衣服盖住它的头,挥棍猛击几下。彻底超度了它。
我穿好衣服靴子,来到桌前,没有搜索到武器。已经腐烂的食物也提醒我,这里有一阵子没有人来过了。
我沿着通道谨慎前行,沿途的监狱房间里,只有一具具尸体,可能也有丧尸,但显然它们无法为我提供武器,我也懒得理它们。
在前行的过程中,我的大脑在高速运转。这是一个非正规监狱,也就是私设的黑狱。
因为按照“联邦人权法”,即使是罪犯,监狱牢房也不应该如此简陋,必须保证人有最起码的生存尊严。
我明显是刚被克隆出来,就被投入了监狱。
这只能是联邦下令逮捕所有克隆人的时候。也就是中继星克隆人王国建立初期,新地星7号即将爆炸的时候。
问题在于:
“是谁把我投入了监狱?”
因为我要防范他们再次对我采取不利行动。明确敌我,是克隆人的第一要务,这是防范危险、保障生存的基础。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