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也被称为联邦的“粮仓、肉库”。也难怪病毒选择在这里爆发。我已经知道病毒的共同意识只是求生存。
从生物总数量来说,6号星的确是最多的。
我记得智脑7号说过,病毒需要载体和食物,这里也的确合适。
我干掉了驾驶室里的那个丧尸,检查完防暴车,凭借星球指挥官的权限,轻松接管车辆。
我驾驶着防暴车,停到目标别墅门口。
我下了车。从最后的通训留言中知道,丧尸攻破了别墅外围,艾瑞克的妻女已经被困在一楼卫生间里。
玻璃幕墙上被撞碎了大窟窿,我直接走进去。厅里只有一只丧尸前来“迎接”,被我扭断了脖子。
在这种狭窄空间,我也得十分小心。别看我干掉单个的丧尸很容易,但是如果同时遇到几只一起扑来,我也得躲避。
初期丧尸只是行动缓慢,它们的力量极大,差不多超过成年男人的30~50,一旦被揪住、咬伤,就很危险。
当初我们联邦特警护卫队登陆时,就是这样的原因,差不多每人都死了几万次,团灭也不知有多少次。
只有实践才明白丧尸的可怕。
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消灭成千上万的丧尸、丧兽,可是只要被咬伤一次,就会加速死亡。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