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只是努力完成任务,当时也不觉得怎么样。现在回想起来。我们一次次的克隆复苏。丧尸也继续增加和进化。
连续几百年的斗争,都好像是在做无用功,很没有意义。
“克隆人不要多想”。我还是抓紧时间完成救援任务。
围绕着卫生间的门口,丧尸们抓咬嚎叫掩盖了我的声音。我从容的用激光枪,挨个儿点名。
首先干掉了几个最危险的丧尸犬。初期的丧尸丧兽,可以说是比较愚蠢。
我轻松的扫清了门口的威胁,感应了一下周围。没有发现病毒聚集,说明附近没有了丧尸。
我好像做客般的,轻松敲响了门。告诉里边的人,我是艾瑞克派来的援助人员,外面已经没有危险了。
里边的人,和我反复确认了半天。才打开了门。
我进去以后才发现,除了任务目标:艾瑞克的妻女杰西、瑞贝卡以外。还有三个人。
瑞贝卡的同学安妮和她的父母,是过来做客的。
邻居玛利亚大妈是和她老公过来避难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