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凭借武力、特权,建立基地,屯蓄人口。后来甚至主动去搜索,掳掠幸存者。
女人在乱世里是首先被侵犯的对象,掳掠的人口也大多是女性。
好在当时智脑控制的水、电、食物供应体系还算完善,人类没有发生太多“人吃人”的惨剧。
而且,那些土皇帝们没享受几天无法无天的生活,病毒就告诉人类,生命比享乐更重要。
病毒的爆发,并不因为武力高就减缓,也不因为,特权者能享受最好的东西而绕路。
因为性虐过程中,女性有了伤口更容易沾染病毒。
很多土皇帝正在自以为享受的强暴过程中,就被突然丧尸化的受害女性当成了食物。
即使遇不上女性丧尸化,可是强暴过后,带病毒的水也让更多人明白,洗澡并不只是带来清爽,也会带来致命危险。
而如果不洗澡,恶劣的卫生条件只会削弱人类抵抗力,让病毒爆发的更快。
当然,就算什么都不做,大部分人也最终会爆发病毒而死亡。
末日病毒,是一道无解的考题。它拷问的不是生死,而是人性。
很多人在临死前更加疯狂,会完全无所顾忌,有人强奸、有人杀戮、有人蓄意破坏基地防御系统、引动尸潮进来。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