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类的社会文明,在和平富足、生命有保障时,还可以表现的貌似有序;
但在乱世之中,法纪无存,个体死到临头之时,表现的狰狞可怖。
(人类以为法制可以维持文明,实际上,“人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法制并不能教化人心。)
难怪智脑7号说:“人类的文明,还处在宇宙婴儿时代。”
当人们终于明白,末世不是很快就过去,病毒威胁的是整个人类的存亡。
当7号星球中,大部分人类终于开始相互救助,也把继续繁衍的希望寄托在女性身上,开始主动保护女性和儿童时。
其实人类已经到了灭绝的边缘。
这也是我们救援团队到达时,人类从50多亿锐减到8万多的原因所在。
我们完成克隆人记忆转移后,其实人类社会的文明程度,比以前是前进了一大步。
“生当互爱互助,死亦从容自如”。
我们这一批克隆人至少做到了,无惧生死的与病毒和智脑坚持斗争了几百年。
现在,悲剧又要在6号星上重演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