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每一层都是这样。有人封锁,有人清理丧尸,有人集中管理幸存者。
之所以是这样靠我一个人完成清剿,主要是我可以凭着感应,连通风管道里的病原体也都清理干净。
他们如果参与进来,有时会有疏漏,有时会牺牲又变成新的丧尸,病毒的这种扩散让人防不胜防,我一开始要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在八楼我解救了艾瑞克。他所在的智脑总控室,成为我防御的重点。
我把幸存者、包括一楼的凯莉他们,集中在总控室旁边的房间。安排了一个战斗小组进行防御。
花了大概六个小时的时间。我终于率队冲上了楼顶。
我们把飞行器停好,带着丽娜等下到八楼。
艾瑞克终于见到了家人,开心与痛苦交织着。我这时才知道,他们的儿子没有幸存下来。
我很疑惑
没有时间浪费。我迅速的把大家集中,把情况介绍给他们,让他们来选择。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